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组织职工看电教片《金刚川》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8日 20: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8日电(彭迦南 宋鑫杰 肖江川)17日,中建五局重庆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教片《金刚川》,旨在通过观影的形式再现历史,引导广大人员从影片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影片《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观影,大家沉浸在电影中,穿过历史的云烟,跟随中国人民志愿军一起经历革命战火,一起为信仰而战,感受志愿军们信仰坚定、不畏强敌、坚强不屈的英雄气概。

  据悉,中建五局重庆投资公司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通过专题学习、书籍阅读分享会、主题征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载体,让主题教育学习渗透在组织的各个方面,贯穿于员工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