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城管执法支队举行红色故事讲演比赛
2021年05月15日 17: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红色故事讲演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红色故事讲演比赛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5日电(王予婷) “我们都可以成为,成为这个筋骨铮硬的民族,在这个伟大的复兴时代,一个又一个响当当的英雄!”14日,在诗歌《英雄》的朗诵声中,“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榜样力量”红色故事讲演比赛在两江新区拉开帷幕。

  来自两江新区城管执法支队的12名选手从前期初赛、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共计200余名新区城管队员在现场观看讲演。

图为红色故事讲演比赛xian'c
图为红色故事讲演比赛现场。陈超 摄

  12个红色故事接连登场,台下观众不时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大家仿佛也跟随着选手们的讲述与革命先烈们展开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整场红色故事讲演比赛气氛热烈,亮点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两江新区城管执法支队法规科的魏旭晨获得比赛一等奖。

  两江新区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杜术林表示,此次红色故事讲演在讲述党史的同时,增强了情感和思想的共鸣。两江新区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

  两江新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邓代正介绍,此次讲演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此激励广大城管人要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接好新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