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青年做件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重庆古剑山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15: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4日电 为丰富全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青年的交流互动,5月14日,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共青团綦江区委联合南州旅投公司、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承办的“我为青年做件事‘青春共奋进·缘定古剑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綦江区古剑山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名单身青年男女一起共享甜蜜时光。

图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任思聪 摄
图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任思聪 摄

  在“爱的抱抱”“爱的传递”“爱的宝藏”等破冰环节中,单身青年们迅速打破尴尬氛围,在游戏中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培养默契。随后分组体验插花、陶艺、扎染、蛋糕制作、包饺子等,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男女青年两两搭配完成了各自任务,并分别评选出优胜者,颁发精美小礼品。在最后的心动环节,经过半天的交流了解,男女青年们纷纷将心动号码牌贴给了心仪的对象,收获怦然心动和心有灵犀。

  本次活动最终共有7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团区委为他们提供了非遗传承手工制品唐娃娃牵手大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张斐为活动致欢迎辞,綦江区关工委主任杨昌茂亲切寄语青年。綦江团区委一直致力于为綦江单身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拓宽单身青年沟通渠道,促进单身青年联络交流,同时也为留住青年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扎根綦江、踏实工作,为綦江区建设奉献青春和才干。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