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高阳小学举办首届七彩班主任节
2021年05月14日 18: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4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合川区高阳小学举办首届七彩班主任节。本次班主任节以“信仰、幸运、幸福”为主题,旨在提升学校德育水平,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增进师生彼此情谊。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首届七彩班主任节活动主要包括:班主任风采展示、班主任节启动仪式、感恩主题班会以及班主任演讲比赛四个方面。为了庆祝班主任节,该校开展了“老师,您辛苦了”主题感恩教育班会,孩子们对老师说出了最感动自己的故事以及怎样回报这份感动。虽然各班活动方式各异,但孩子们的心意相同,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让阳光般的爱,照亮每一位学生的七彩人生路。发现学生的优点,培养学生的信心,展示学生的才华,着眼学生的未来。”每一位班主任老师寄语,都倾注了对孩子关注与关爱,期待与厚爱。

  班主任演讲是七彩班主任节的重要活动节目之一,10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管是感人至深的案例分享,还是日常教育教学中的小幸福和小烦恼。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张宇、莫丽、赵程程、张静四位老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周庆玲、刘清清、潘双三位老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肖小旭、罗应娟、李鑫三位老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图为班主任演讲比赛。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班主任演讲比赛。合川高阳小学供图

  合川区高阳小学校长王正富表示,班主任节只是高阳小学七彩活动的一个缩影,该校将坚定教育初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