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岸城建集团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05月13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3日电(记者 陈超)12日,重庆南岸区城建集团举办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南岸区行政中心举行,干部职工们以诵读经典与舞台剧节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演。

  活动现场,吟诵分为“开天辟地·启航之路”“星火燎原·峥嵘之路”“领航中国·复兴之路”三大篇章。《鲜红的党旗》《沁园春·长沙》《青春万岁》《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红色经典篇目坚定豪迈、感人肺腑,各支代表队深情诵读、倾情演绎,用红色精神滋养心灵,用英雄丰碑感召时代,表达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凝聚发展的磅礴伟力。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激发了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南岸区城建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少成介绍,结合集团实际,南岸区城建集团还将继续开展“十个一”学习活动,同时加强“线上”+“线下”学习。

  据悉,作为区级国企排头兵,城建集团党委成立四年来,紧扣国企党建工作总要求,创新打造党建“1+3”特色品牌和“党徽闪亮在城建”,引领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