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今年最大规模车展下月举行 将同步启动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0:11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1日,重庆车展组委会发布消息称,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6月12日-2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也将在重庆车展上同步启动。

  本次车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将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展会现场不仅有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技术展示,还有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集中展示,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也将高规格亮相,现场还有黑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让观众一站式体验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

  届时,逾20个乘用车品牌近百款新能源汽车将参加汽车下乡,各大厂商都将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重庆本地参展企业还将现场演示全国技术领先的换电技术,市民可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清洁与便捷。

  此外,今年汽车下乡活动将下沉三四线城市,万州、黔江、涪陵、铜梁等市场需求旺盛的区域将在6月-7月举办专场巡展活动。(记者 白麟)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