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在科技馆举行
2021年05月12日 19: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肖江川)11日晚,第四届江北区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暨“梦想路演”活动在重庆科技馆举行。历时4个多月,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通过“梦想路演”的形式,以梦想故事回顾梦想经历,以梦想力量开启时代征程,展示开放形象、传播城市品位、激励城市精神。

图为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江北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主办。活动以“潮涌长嘉汇·筑梦江北城”为主题,当晚的发布会从“创新梦”“开放梦”“自强梦”“青春梦”“幸福梦”五个类别,融入“扬帆起航”“百舸争流”“欣欣向荣”“筑梦时代”四大篇章,全方位、宽领域、多结构地展示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寻访推选的成果。

  在主宾方致辞中,江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艳春表示,江北城街道连续四年持续举办梦想人物推选活动,就是要在接力中彰显锲而不舍的城市定力,在传播下扩散百花齐放的城市活力,在奔跑里锤炼干事创业的城市张力。

  江北城梦想人物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品牌内涵愈发丰富,成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文化建设、和谐稳定保障的有力抓手。江北城街道持续开展梦想人物活动,在辖区树立了梦想人人向往、人人追求、人人彰显的干事创业氛围。

图为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第四届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在梦想路演中,10位梦想人物和3个梦想集体的代表,通过“实景会场+梦想路演”的创新方式,晒出“梦想藏品”,由梦想记忆说梦想经历,从梦想经历延展梦想感悟,让梦想气质在江北嘴璀璨夜空中萦绕。

  今年江北城街道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充分发挥梦想力量的向心力和感染力,秉持“四个率先”,助力谱写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两高”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区新篇章。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