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2021年05月12日 19: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比赛现场。c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陈超)11晚,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选手们的倾情演出和观众们的互动呐喊营造出充满青春欢乐的舞台。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除了一二三等奖之外,还设置了三个特别的奖项:最佳舞台效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以及最受师生喜爱奖。民族、美声、流行唱法,原创、rap、唱跳,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演唱能力。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是学院首届枇杷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整个枇杷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师生们的大力支持与付出。老师把无穷无尽的爱洒向学生,而学生也在这里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文化的魅力,在青春歌舞中挥洒汗水。

图为学生观看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学生观看比赛现场。陈超 摄

  据介绍,从5月8日开始,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首届枇杷艺术节,在一周的时间内,该校陆续开展了专场音乐会、创意集市、游戏打卡、快闪广场舞、校园歌手大赛、灯光秀等系列活动,师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充分领略了文化和艺术的交织之美。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