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新桥医院举办主题晚会迎“5.12国际护士节”
2021年05月12日 19: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护士代表颁授荣誉现场。通讯员 曾理 摄
图为护士代表颁授荣誉现场。通讯员 曾理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曾理)10日晚,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举办主题晚会迎“5.12国际护士节”,诗朗诵、快板、快闪、合唱、歌舞、小品等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涵丰富的节目纷纷呈现。10位在医院护理一线默默耕耘了30年的资深护士受邀登台,她们从青春芳华到鬓染华发,从偏居一隅到全国百强……她们见证了医院快速发展的历程。

  庆典活动中,新桥医院黄继东院长、唐万能政委特别向她们颁授纪念奖杯。黄继东院长表示,在新桥医院70余载建设发展历程中,一代代新桥人前赴后继砥砺奋进,形成了朴实、踏实、务实的作风。她们坚守初心使命耕耘在新桥护理一线30余年,通过对她们的褒奖,也将激励更多“新桥人”扎根各自岗位,为民服务做出更多新贡献。

  活动现场,该院宋彩萍副院长、护理处褚玲玲处长与4位有着40年资深临床护理经验的新桥护理前辈为18位新入职护士代表授帽。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