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直播引才活动民营企业专场落幕
2021年05月12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肖江川)12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汇博招聘协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民营企业专场落下帷幕。

  本期直播邀请了宗申动力、欧菲斯集团、廖记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重庆市民营企业,旨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有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3家企业带来了包括技术副总监、采销经理、行政主任、智能制造工程师等30个优质职位,岗位需求达70人。其中最高年薪可达50万元,平均年薪16万元左右。

  直播采用“走出去”的方式,录制团队亲临企业实景拍摄,用镜头记录企业日常工作场景,展现企业风貌、员工素养、生产流程,让求职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企业的办公环境、发展平台以及文化理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在现场采访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对企业做了详细介绍,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和招聘职位信息。

  网上直播引才活动在重庆英才网、汇博招聘网站同步设立了招聘专区,线上为求职者开展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求职招聘“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无缝对接。

  本次直播共收到近千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12.5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万条,收到求职简历600余份。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