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后山城多阵雨 局地将有大到暴雨
2021年05月11日 16:04 来源:华龙网

  11日晨,一场“急雨”降临重庆中心城区,给不少上班族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阵雨,其中局地有大雨到暴雨。

  据实况统计,昨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出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中,酉阳、南川的4个雨量站达暴雨,酉阳张家坪最大雨量60.6毫米。受雨水影响,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至30℃之间。

  就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阵雨,其中今天中东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天气较为凉爽,全市最高温不超33℃。

  气象专家提醒,降雨易导致道路湿滑、积涝、能见度下降等现象,并有一定的地质灾害风险,请大家注意防范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合理规划路线,谨慎驾驶。

  未来三天天气: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东部地区阵雨或雷雨,局地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17~32℃。中心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1~31℃。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雷阵雨。气温16~30℃。中心城区:中雨,气温22~2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气温16~33℃。 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2~32℃。(董进)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