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茶友们 第14届重庆茶博会来啦!2万平米茶飘香等你来打卡
2021年05月08日 16:36 来源:华龙网
第14届重庆茶博会。主办方供图
第14届重庆茶博会。主办方供图

  5月7日,第14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成渝双城记(以下简称“第14届重庆茶博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开幕。本次茶博会将持续到5月10日,为期4天。展会期间,市民朋友可以到展会现场观众登记窗口办理参观证,免费获得门票。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拥有国际标准展位800个,规划川渝茶叶品牌主馆、普洱茶、黑茶区、白茶区、全国名茶区、老茶一条街、紫砂区、茶器美学区和茶文化活动区八大特色展区,携手全国多个名产茶区的600多家茶企,推出茶叶、茶具、茶家具、紫砂、陶瓷、工艺品、红木、茶食品、茶服等全产业链数万件产品。

  本次展览展馆内汇聚了奉节、雅安、泸州、巴中、永川、万州、南川、江津、秀山、武隆、大足、荣昌等市、县(区)的龙头企业,来自川渝各地的名优好茶不计其数。

  值得一提的是,茶博会还同期举办了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颁奖典礼暨重庆茶叶品牌推介活动,最终永川秀芽斩获第一名,三峡天丛获得第二名,南川大树茶和秀山毛尖获得第三名。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茶博会共同推动川渝茶产业品牌建设,助力茶产业文化创新发展,让好茶走出大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邱小雅)

责任编辑:黄维正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