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成渝等城市群民众看房热度持续走高
2021年05月07日 19: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7日从贝壳研究院获悉,今年五一期间,成渝、北部湾、粤港澳和长江中游为代表的城市群市民看房热情持续走高。小长假期间,房产经纪人带看量同比增幅超过10%。

  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房带看量同比2019年五一假期有35%的增长;相较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新房市场增长幅度更为显著。相较一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新房市场增长幅度更大,且在去年同比快速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仍保持10%左右的增速,支撑全国新房市场热度保持增长。

  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此次小长假也是最忙小长假。在重庆,链家的直销经纪人邓森在“423新房节”期间成为本地单量王,业绩的爆发来源于日常的积累,“当时在朋友圈发了一个“423新房节”活动的房源信息,一个意向客户看到之后就来咨询我,通过讲解与分析,客户对这个房源非常满意,于是又转介绍了3个朋友给我。”邓森说。

  活动期间,邓森一次性带着4个家庭去看房,忙到一天都喝不上一口水,“那个时候感觉不到累,全身心投入的状态下,感觉自己就像超人一样。”邓森说。

  据统计,在贝壳“423新房节”活动加持下,五一期间贝壳连接的经纪人线下带看项目共375032次,新房经纪人总带看距离达13万公里。在每一套新房成交的背后,经纪人平均线下带看51.5公里,每个项目带看平均花费43分钟。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