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神龙峡开启清凉漂流季 五六月漂流可免门票享清凉
2021年05月06日 11: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6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南川神龙峡景区正式启动漂流开漂仪式,开漂现场,动漫coser带来系列元气舞蹈、趣味主题漂流艇引游客争相打卡,高达80米落差的漂流道更是让体验的游客们大呼刺激。为庆祝开漂,5月1日-6月30日期间,所有游客在神龙峡景区购买全价漂流票,还可以享受免神龙峡门票福利。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凌云霄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凌云霄

  据了解,本次漂流启漂也恰逢西部动漫节开启,神龙峡景区迎来数百名动漫coser,元气的COSPLAY舞蹈、二次元舞蹈、宅舞串烧等表演,游客争相与coser互动合影。当天现场更有多重精彩互动,趣味的涂鸦漂流艇,游客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除此之外,更让现场游客兴致勃勃的便是体验漂流。尽管盛夏还没有到来,神龙峡的漂流水温较低,依然有不少游客体验漂流项目。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凌云霄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凌云霄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6月30日期间,在神龙峡景区现场购买全价漂流票的游客,可以享受免神龙峡景区门票福利。“漂流”是神龙峡景区当之无愧的一块金字招牌,漂流道总长约3公里,总落差达80米,共有15个惊险刺激体验段,是重庆市内总落差最大、配套最齐全的双人自助漂流道,一直以来是受到重庆市民热爱的漂流地之一。

  神龙峡位于金佛山以西,距主城区约79公里,海拔高度1300余米,拥有着最原始的生态峡谷以及茂密的植被资源,林荫蔽日,气候温和。即使是在炎热的夏日,漂流的水温也仅20度左右,冰爽沁人,在即将到来的盛夏,可以携家人朋友,来神龙峡景区体验漂流,赏湖、观瀑、云中漫步、祈福,是夏日郊游度假的好选择。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