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人“五一”出游请收好这份出行攻略
2021年05月01日 12: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记者 刘贤)“五一”节假期即将开启。记者30日从蚂蚁科技获悉,支付宝针对“五一”出游提供了景区、出行等一站式服务和礼包,重庆人只要上支付宝搜,就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出行服务和优惠,包含公交、地铁、12306、网约车、单车等权益在内的最高72元绿色出行礼包,权益可在全国指定城市使用。

  据了解,目前,全国已有超1万家景区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同时,全国已有超5万家酒店支持预订。

  在本地深度游方面,重庆包括WFC会仙楼观景台、金佛山、重庆万盛黑山谷景区在内的近170个景点也将景区预约和门票预订服务搬上支付宝,比如搜“金佛山”就可在支付宝小程序中自助购买景点门票,查看游玩攻略。

  重庆人五一自驾出游也有福利,在全国3000多座服务区,可以领取服务区消费券,使用支付宝线下消费立减1-8元。重庆已有潼南、荣昌、复盛、蔡家、金佛山东等近百个服务区支持使用服务区消费券。重庆用户搜“加油”可查询附近加油站,还可领取1-5元的随机加油红包,赢取加油免单机会,加油红包可在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的支付宝小程序使用。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