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爸妈和宝贝一起冲 亲子趣味运动会嗨翻天
2021年05月01日 1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趣味接力赛、毛毛虫竞速、竹竿乐……4月30日,重庆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花半里园第二届“大手拉小手、幸福一起走”亲子运动会在奥体中心羽毛球场举行。

tuwei
图为亲子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宣誓。肖江川 摄

  一大早,重庆奥体中心羽毛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重庆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花半里园的全体中外教师,以及270多名学生和家长,近千人参加了这次亲子趣味运动会。

图为接力赛。肖江川 摄
图为接力赛。肖江川 摄

  各班级入场仪式结束后,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亲子运动会按照小朋友的年龄特点,设置有趣味接力赛、毛毛虫竞速、盲人摸象、你抛我接、竹竿乐、推小猪、方巾运球、抬轿子、家长拔河比赛、接力赛跑、竞速小达人等比赛和游戏环节。

图为“你抛我接”游戏环节。肖江川 摄
图为“你抛我接”游戏环节。肖江川 摄

  比赛中,父子档、母子档齐上阵,尽享欢乐运动时光。该园KB班一小朋友说:“我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今天可以来陪我一起做游戏、参加运动项目,我觉得很开心。” 也有小朋友告诉记者:“看到爸爸妈妈们努力拼搏的样子,觉得他们就是我们心里的英雄。”

图为“竹竿乐”游戏环节。肖江川 摄
图为“竹竿乐”游戏环节。肖江川 摄

  “我们期待着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在运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在参加运动会过程中,保持‘运动快乐’原则,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花半里园园长吴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使幼儿及家长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与亲子交往的乐趣,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