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侨联青年党员开展“百年辉煌·青春献党”主题演讲
2021年04月30日 19: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重庆市侨联青年党员通过“百年辉煌·青春献党”主题演讲的方式,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感悟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重庆谈判的故事》《百年辉煌,日久弥坚》《以青春之火守卫你的青春》《我心向党筑忠诚》.....青年党员们逐一演讲,用引人深思的发问、生动的人物故事、干事创业的启发等,反映出新时代侨界青年干部对党的忠诚、对实现伟大目标的坚定信心和铿锵誓言。

  重庆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的其他党员现场聆听了青年党员演讲。党员们表示,“百年辉煌·青春献党”主题演讲为青年党员交流分享学习“四史”的收获搭建了平台,能更好凝聚和统一集体意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侨界青年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硬核接班人。青年干部要注重学习、勤奋、奉献、团结,紧随百年大党的步伐,让青春步伐不停。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