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二横线项目举办劳动竞赛
2021年04月30日 13: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肖江川 刘绍君)29日,重庆二横线项目组织参建各方举办了以“精细管理促品质,众志成城保通车”为主题的“超英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刘绍君 摄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刘绍君 摄

  此次劳动竞赛实施时间为2021年4月至2021年12月。针对项目提前通车目标和整体建设节点目标,该项目公司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定期开展检查考核,在过程中对完成的建设节点进行奖励。2021年12月31日前,该项目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对劳动竞赛情况进行自评总结,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对相关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在整个项目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提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形成众志成城的建设局面,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提前通车目标的实现。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刘绍君 摄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刘绍君 摄

  二横线项目提前实现通车运营,将提前串联起井口工业园区、北碚同兴工业园区、两江新区礼嘉、鸳鸯等区域,从而增强重庆市主城区对城市规划发展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重庆二横线项目公司董事长蒋昊表示,圆满实现既定目标,要狠抓既定目标落地,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加强监督,狠抓现场建设品质。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卜军、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项管部经理林伟、项目公司高管及各项目部经理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