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校企共建”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7: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易敦科摄
图为活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易敦科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钟旖 易敦科)“请听题,八七会议1927年8月7日在哪里举行,请抢答。”近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中建壹品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

  活动中,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产学联动,共同搭建好校企协同党建共建基地和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习基地,丰富共建联建模式。中建壹品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蒋志华表示:“我们将以校企合作为起点,用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行动,把青年学生培养成符合时代需求、担负时代重任的社会英才。”

图为青年群体参与知识竞赛。易敦科摄
图为青年群体参与知识竞赛。易敦科摄

  “点点燎原星火,把前路照亮,为民族存亡,掀起自救巨浪。”现场,重庆大学师生代表带来一首改编歌曲《梦开始的地方》,用歌声展现当代大学生斗志昂扬新风采;“八七会议1927年8月7日在哪里举行,请抢答。”在知识竞赛环节,企业青年员工和学生代表共组成4支队伍同台竞技,大家拼抢答手速,赛学习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原创歌曲、知识竞赛等形式,充分展示青年时代风采,引领青年奋勇争先、再立新功。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以“党建+实践”形式,助推产学联动、校企共建发展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