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沙坪坝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28日 12: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 (高吕艳杏)4月27日,重庆沙坪坝区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社教科负责人、副教授杨旭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当代使命》专题党史报告。

重庆沙坪坝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高吕艳杏 摄
重庆沙坪坝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高吕艳杏 摄

  宣讲报告中,杨旭从历史、现实、未来的课题,中国共产党苦难与辉煌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入细致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区委党校社教科负责人、副教授杨旭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当代使命》专题党史报告。高吕艳杏 摄
区委党校社教科负责人、副教授杨旭作专题党史报告。高吕艳杏 摄

  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沙坪坝是红色资源大区,也是统战资源大区,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沙坪坝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广泛凝聚人心;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效能、助推发展大局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