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知行卫生学校举行毕业生表彰大会 毕业生梦想做白衣天使
2021年04月28日 19: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8日电(肖江川 陈海东)近日,重庆知行卫生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表彰大会,该校651名毕业生将走出校门,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该校常务副校长巫霞在以“少年同窗,扬帆起航,星辰大海,乘风破浪”为主题的致辞中,回顾了2018级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挥洒的青春身影和奋斗姿态。

  据了解,该校2018级共有651名毕业生,在中职直升及对口高职类升学考试中:3+2护理专业中职直升通过率97.2%,3+3护理专业对口高职类上线率100%,其中吴玥以676高分位列重庆市考试总分第二名。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我校首次参考的好成绩,为今后中职直升及对口高职类升学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巫霞对2018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传递爱心,诚信做人、友善待人,努力提升个人修养,脚踏实地、不断锤炼道德品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奋于圆梦,做一名合格的护理毕业生,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该校校长助理、学生科科长李佳宣读表彰决定,决定授予邓志辉等495名同学“优秀实习生”称号,授予白颖等300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该校2018级6班毕业生吴玥在3+3护理专业对口高职类考试总分676分,位列重庆市第二名,她也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奖杯和奖学金。吴玥在发表感言中说:“自己将会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发挥所学为患者祛除痛苦。”

  该校2018级学生王小亚、汪雯代表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发言:“在实习中历练了技能,提升了素养,开阔了眼界,成熟了思想,今后走向社会将坚守初心、不负青春,拼搏努力,刻苦学习,做一名最美丽的白衣天使。”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图为表彰大会。受访者供图

  该校董事长、校长黄吉庆寄语毕业生们要拥有大爱情怀、精湛技艺、科学思维、沟通能力,要有梦想,要成为一个无愧于国家和时代、无愧于社会和家庭、无愧于青春的人。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