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播带岗促就业 重庆百强企业专场招聘会落幕
2021年04月28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8日电(记者 肖江川)28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汇博招聘协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重庆市百强企业专场落下帷幕。

  本期直播邀请了苏宁易购、东风小康汽车公司、希尔安药业等5家重庆市百强企业,带来了包括大客户总监、项目经理、产品企划经理、研发工程师等23个优质职位,最高年薪可达50万元,平均年薪15万元左右。岗位涵盖研发、设计等科创技术类岗位,也有人事主管、运营经理等行政服务类岗位,给求职者更加多样的选择。

  活动通过“单位展示+岗位推介+线上面试”三位一体的直播互动模式,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化身主播“轮番上阵”,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人力资源专家现场进行职位解读和职业指导,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有进一步合作意向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还可通过线上面试专区开展对接洽谈,让求职者对用人单位有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直播招聘共收到1087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10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1万条,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