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自驾渝湘高速看过来 这些措施为你出行服务
2021年04月27日 14:01 来源:华龙网
“五一”期间,渝湘高速将迎来车流高峰。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五一”期间,渝湘高速将迎来车流高峰。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供图

  “五一”假期将至,沿线景点众多的渝湘高速也将迎来车流高峰。27日,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发布消息,将通过多举措为驾乘人员出行服务,同时梳理了自驾渝湘高速到沿线景点的线路参考,快来看看吧。

  据介绍,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承担渝湘高速黄草至洪安段约256公里及黔恩高速重庆段约20公里的营运管理任务,途经彭水、黔江、酉阳、秀山4个区县,沿线旅游景点胜多。通过往年数据分析,“五一”期间,预计上述路段日均车流量将达9万辆次,其中5月1日、5日车流辆将达10万辆次。

  为保障出行,“五一”期间,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在沿线收费站将安排人员24小时备勤,同时与高速执法等多方联动,及时掌握路段车流情况,并通过沿线情报板及时更新路况信息。高速路巡人员也将加大巡查频率,保障通行安全。

  “五一”期间,渝湘高速黄草至洪安段沿线的收费站、服务区也将免费为驾乘人员提供应急药品、路线咨询等便民服务。

  附:渝湘高速黄草至洪安段沿线景点及线路

  阿依河

  线路:彭水西收费站下道,沿319国道往彭水县城方向前行约34公里可到达。

  蚩尤九黎城+摩围山

  线路:彭水西收费站下道,行驶6公里可到达蚩尤九黎城,行驶27公里可到达摩围山。

  濯水古镇

  线路:濯水收费站下道,左转直走200米即达濯水古镇。

  酉阳桃花源

  线路:桃花源收费站下道,经国道319线往县城北方向走约15分钟方可到达景区入口。

  叠石花谷

  线路:板溪收费站下道,行驶4公里左右可到达,距县城12公里。

  龚滩古镇

  线路:桃花源收费站下道右转沿S304道路前行,经铜鼓乡、丁市镇、天馆乡、两罾乡最后到达龚滩古镇,景区距离酉阳县城65公里左右。

  洪安古镇

  线路:边城收费站下道,行驶5公里可到达。(记者 刘艳)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