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山海昌汤都露营科技美食潮玩节“五一”节启幕
2021年04月26日 15: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6日电(记者 肖江川)“五一”节即将到来,记者26日从重庆南山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获悉,首届“科技美食潮玩节”将于5月1日正式启幕。本届科技潮玩美食节亮点多多,百余种人气美食云集等市民和游客来品尝。

图为冰淇淋机器人。景区供图
图为冰淇淋机器人。景区供图

  在南山海昌汤都,这里有一支由冰淇淋机器人、棉花糖机器人所组成的未来感满满的“粉红天团”,它们个个都身怀绝技,凭借超强的大脑精准记忆,稳定、标准化地还原大厨的精湛手艺。

  冰淇淋机器人严格控制用材,每一步按部就班,绝不遗漏,拿到的冰淇淋每一个都是标准分量;棉花糖机器人根据指定的款式后,只见机器人“厨师”在透明玻璃集装箱中高速运作,不到50秒就能让你领略甜蜜美好的棉花糖。

  此次美食节,景区网罗各式人气美食攻陷味蕾,在商业街入口区域打造了一条“吃货”专属的美食帐篷街。从软萌派甜蜜棉花糖,到火辣派爆扒鱿鱼,再到爆汁派翻滚烤肠、情迷烤翅等,新鲜美味的美食让你欲涎馋滴。

tu'we
图为厨艺挑战赛。景区供图

  除了网红人气美食让你大饱口福外,景区还有趣味满满的厨艺挑战赛让你过足手瘾。5月1日,重庆海昌汤都露营筹备已久的潮玩厨神挑战赛将在海昌安坪露营酒店拉开帷幕,数百名厨神将掀起一场激烈的厨艺挑战赛。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