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侨联2021年基层侨联干部及侨界人士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开班
2021年04月25日 19: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参训学员合影留念。重庆市侨联供图
图为参训学员合影留念。重庆市侨联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5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5日从重庆市侨联获悉,重庆市侨联2021年基层侨联干部及侨界人士培训班当天在华侨大学开班。

  开班式上,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侨乡福建和“侨校”华大,并代表华侨大学对重庆市侨联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员代表、重庆长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传荣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饱满的激情、严禁的学风、刻苦的精神投入学习。

  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将此次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要用心用情用力,以“嘉庚精神”的高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国爱乡、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做到贯彻落实纪律规定不含糊、履行监督主体不马虎、遵守培训纪律不打折。

  当天,全体学员在陈嘉庚纪念馆现场聆听了著名侨领陈嘉庚先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爱国爱乡、服务社会的光辉事迹。学员黄平表示:“‘嘉庚精神’内涵丰富,爱国、无私、果敢、坚韧,激励我们侨联工作者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侨联主办、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重庆市侨联机关有关部室同志、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和涉侨平台侨界代表人士参训。重庆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巍主持当天的开班式。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