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解放碑“拉客”
2021年04月25日 18: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5日电 (记者 陈超) 近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航空联合在重庆解放碑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1“三亚·新青年奇趣岛”公众推介活动。

  据航旅数据显示,2020年5月-10月,18-35岁的青年客群在三亚旅客总量的占比达到48%,重庆青年人到三亚旅游是全国增幅最快的之一。

  活动现场,激情四射的海岛风情舞蹈表演、VR沉浸式体验、互动有奖问答等年轻人喜爱的潮玩活动营造了轻松欢乐的度假氛围,为重庆市民带来独具风情的三亚文旅大餐。

  据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去年出台海南自贸港政策对三亚旅游拉动明显。离岛免税购物也是海南自贸港的一块“金字招牌”。去年7月1日起,每人每年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到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从38种增加到45种,新政迅速引爆了海南的旅游消费热潮。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