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走的图书”——图书中的中共党史 世界读书日活动在江北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20: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3日电 为深入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倡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中共江北区委宣传部与江北区文旅委携手,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江北区图书馆随棠书院分馆,联合开展“行走的图书”——图书中的中共党史“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向徐悲鸿中学、鸿恩实验学校、钢锋小学等学校赠书;邀请红岩联线专家赵露现场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故事,传播党史精神力量;答题赠书等环节。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阅读相结合,倡议市民朋友们从书籍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全区大力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高潮。

 

 

  据悉, 4月24日,2021年“行走书香重庆”活动也将在北滨路等地举行,为市民免费赠书。除此之外读书月期间,包括“市民讲习堂”党课宣讲、“书香北滨”读者讲座、美好生活“快乐厨房”厨艺讲座、“小蜜蜂乐园”少儿活动等十余项20余场系列重点主题活动也将在江北区五宝、石马河、铁山坪、鱼嘴等街镇社区,辖区校园以及自助图书馆开展。江北区图书馆将走进学校,采用“馆校”合作模式,开展红岩少年“童心向党”预选赛,推送党史文化阅读。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