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三下乡”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20:00 来源:人民网

  4月23日,在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之际,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巩固国家卫生区、共创全国文明城”为主题,把“三下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在璧山区大路街道郭家村开展“三下乡•爱国卫生活动”,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送到群众“家门口”。

璧山区大路街道中心卫生院院长向当地群众讲解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等相关健康知识。 璧山区卫健委供图
璧山区大路街道中心卫生院院长向当地群众讲解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等相关健康知识。 璧山区卫健委供图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设置健康咨询台10个,免费为当地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问诊2000余人次,同时由专业医务人员科普最新医疗惠民政策,发放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等相关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进行健康指导。现场发放除四害等爱卫小礼品、健康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了解,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更多有特色、接地气、办实事的服务活动,在扩大活动覆盖范围的同时,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把服务送到基层,把实惠送给群众,把“三下乡”活动办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人民网)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