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亚来渝推介旅游 邀山城市民“错峰出行”
2021年04月23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3日电(陆晨晨)22日,“2021年‘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海南航空旅游主题航班及落地营销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

  推介会以三亚淡季旅游为推广内容,突出三亚优惠的旅游政策和高质的旅游资源,结合重庆市场蓬勃的出行热情及客群结构年轻化的特点,将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针对于年轻客群打造的“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推广主题进行了阐述,并重点推介了三亚市免税购物、邮轮游艇旅行、亲子家庭度假、商务会展会奖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业态。

  “推介活动充分贴合游客新口味,通过对一线业者带来错峰产品宣传,为三亚与重庆两地旅游企业创造更多合作契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副局长俞婷婷说,乐见两地涉旅企业深化合作,共同关注并研发目的地旅游新玩法,为三亚旅游带来更多可能。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