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事业单位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2220名
2021年04月23日 18: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3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22日发布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事业单位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今年上半年,重庆市属、区县属事业单位将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2220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414名,区县属事业单位806名),报名时间为4月24日。

  据介绍,本次招聘岗位主要包括教育、卫生、食品药品、规划建设、农业技术、财务会计、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专业主要涉及教育学类、医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生物科学类、机械类、经济学类等领域。

  此次集中考核招聘岗位分为A、B、C类。其中,A类岗位,不设开考比例,不组织笔试。B类、C类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名额比小于8:1的,可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考核。

  在年龄要求方面,岗位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对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经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达到8:1的,应在面试前组织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面试前或面试中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造成面试竞争比小于3:1的,最低可调整为2:1;面试竞争比小于2:1的,除经备案同意的情形外,应当相应缩减招聘岗位名额。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主要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报名。区县属事业单位报名时间为4月24日09:00—4月30日17:00,市属事业单位报名时间为4月24日09:00—5月10日17:00。报名期间,招聘方可根据工作需要设置现场报名点,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