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40余位书画家义捐作品为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21年04月22日 18: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记者 周毅)22日,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水墨丹青绘针爱”书画公益巡展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爱心书画家捐赠书画作品140余幅,为凝冻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书画家介绍义捐作品。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书画家介绍义捐作品。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办公室、重庆市慈善总会主办,重庆市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承办。

  书画家们捐出的140余幅作品将由红樱桃义工协会在该市20个区县进行巡展、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2021年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为山区留守儿童购买手套、围巾、冻疮膏等御寒衣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水墨丹青绘针爱”书画公益巡展活动作为“冬日针爱”活动的延续,旨在发动更多社会爱心力量传播善心善行,让更多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加入到红樱桃公益活动中来,一起为爱助力。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