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社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2日 17: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2日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获悉,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该院邀请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原局长、研究室原主任张献生作《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准则和遵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张献生纵览100年党史,从“深刻认识《条例》的历史底蕴和时代特色、准确把握《条例》的要旨和精髓、加深理解《条例》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理论创新”三个方面,深入详细地解读了《条例》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遵循的工作准则。

  参加专题讲座的学员及教职工表示,此次讲座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对《条例》要旨和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指明了路径。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夏晓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红宁及全体教职工,云南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