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岸区侨联与四川广元市侨联结对联盟促发展
2021年04月21日 19: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1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1日从重庆市委统战部获悉,重庆市南岸区侨联近日赴四川广元市侨联开展结对联盟共襄发展考察联谊活动,就共同关心的基层组织建设、新侨人才共享、侨企产业发展、涉侨平台建设、助力扶贫攻坚、参政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重庆市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一行人在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震、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博士站、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智汇谷园区规划馆。在广元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有龙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以探索新时期侨联工作新特点,分享侨务资源,促进川渝城市经济体共同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

  会上,重庆市南岸区侨联与四川省广元市侨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加强携手合作,汇聚侨智,深挖两地侨资源,发挥侨力,履行好侨的六大职能,真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筑路搭桥,共同促进川渝大发展,建好城市圈,实现共赢共享新发展。

  广元市侨联聘请南岸区侨青会会长、区侨青会博士团团长揭京为顾问并颁发聘书。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