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体魄展风采 小学生田径场上展身手
2021年04月16日 18: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近日,重庆市合川区云门小学举办第八届“我运动·我健康”田径运动周。

图为田径运动周开幕式。受访者供图
图为田径运动周开幕式。受访者供图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裁判方阵的引领下,学校各年级各班代表队按顺序迈着轻快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接着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

图为学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受访者供图
图为学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受访者供图

  该校副校长郑强走上主席台为孩子们致辞,他希望各班代表队积极参赛,要求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遵守纪律,弘扬体育道德风范。最后,该校校长杨建华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50米、150米、600米、800米、垒球、实心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等项目一一开展。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赛道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场外啦啦队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集体项目中,各个班级的孩子全情投入,他们在30米迎面接力、拔河、集体跳绳等项目中都有精彩表现。

图为学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受访者供图
图为学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受访者供图

  此次运动会,运动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比赛的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