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唐良智会见中铝集团董事长姚林、总经理刘祥民一行
2021年04月14日 09:40 来源:重庆日报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铝集团董事长姚林、总经理刘祥民一行。

  中铝集团总会计师、中铝高端制造董事长叶国华,市领导郑向东、周勇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姚林、刘祥民一行来渝,感谢中铝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强调,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构建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的现代产业体系。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不动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持之以恒抓工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大力发展材料产业,努力建强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中铝集团是重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中铝集团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合作,做强做优做大中铝高端制造,加快中铝高端轻量化材料研究院建设,拓展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为推动全国铝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重庆将“一企一策”为中铝集团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姚林、刘祥民感谢重庆对中铝集团在渝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们说,重庆是制造业重镇,科技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近年来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城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舞台。中铝集团与重庆合作良好,在渝项目推进顺利。我们对未来在渝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推动中铝高端制造发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供应链,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铝集团,市有关部门、九龙坡区、重庆铝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