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学与市美术公司“艺术设计”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启动
2021年04月07日 16: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7日电   4月6日,重庆大学与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市美术公司淳辉阁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重庆演艺集团董事长李恩民,总经理伍渝,副总经理曾拥军,办公室主任宋道辉、事业拓展部副主任周伟莲、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炳清、副总经理王学恒、艺术总监王钰钤博士等,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昭明、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科科长王东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教授、副院长夏进军教授、设计学系主任孙俊桥教授、米满宁教授、杨玲副教授等,以及部分研究生。

  启动仪式先后举行了“重庆大学、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挂牌仪式,该项目的签约仪式,向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王钰钤颁发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的仪式,并举行了艺术设计专业学术研讨会。启动仪式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夏进军教授主持。“重庆大学与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的启动,是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践行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是公司担当社会、高校美育教育责任的体现,是文化艺术与高校融合发展的生动体现,是培养理论与应用人才的具体举措。

  重庆市美术有限责任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人才培养合作,推动企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双方还共同探讨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与重庆演艺集团深入合作的意向。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