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昊源实业入驻重庆 重庆服装行业又添一生力军
2021年04月06日 19: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6日电 “国货正当潮”,是近年来中国时尚消费领域的一大热词。近年来一些国货品牌正快速发展,成为值得关注的“时尚新势力”。相当一部分中国消费者,正从追赶国外时尚审美潮流,转而成为“国潮”消费的支持者。近日,在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上,简美曲线品牌创始人、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珍表示,引领时尚潮流、实现民族品牌升级是服装企业的任务和目标。

 图为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唐丽珍告诉记者,本次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简美曲线品牌全国总部入驻重庆后,也将会对重庆服装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较一些国产服装品牌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市场上仍有不少转型较慢的国产品牌,对此唐丽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服装品牌发展除了要敢于创新追求突破,关键是找到符合自身定位的路径。“现在把企业带回到我的家乡重庆,在生我养我的热土上扎下根来,作为我们全国市场的大本营,共同把重庆的服装行业做大做强,以将品牌打造成为中国的高端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目标。”唐丽珍说道。现场,《中国道路》的原唱歌手奔月带来的歌曲,唱出了国产服装行业者们的心声,也唱出了国产服装品牌的发展目标。

  重庆渝北区政协副主席周恒峰、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业典礼仪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