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出炉 重庆天赐温泉上榜
2021年04月06日 19: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5日电 近日,“2021品牌强国论坛”首期活动圆满落幕,“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出炉。根据品牌价值和创新力指数的最终评价结果,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荣登榜单Top10。重庆天赐温泉(集团)公司荣获“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天赐温泉(集团)总裁杨云帆同时还荣登“2021品牌强国百名创新企业家”榜单。

  近日,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总裁杨云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放眼国际,整合商业资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发展。天赐集团是重庆首个迈出国门的温泉企业,将“天赐”品牌传播海外。


图为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品牌强国之路需要依靠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的觉醒与自强。重庆天赐温泉(集团)将会团结更多的优秀品牌,凝聚共识、不断创新,为实现民族品牌振兴的伟大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秉承不忘初心的创业守业理念,为重庆企业走出重庆,走向世界分享经验。” 杨云帆说道。

    据了解,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研究成果,“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共有30个地区的品牌入选,涉及41个行业。创新企业的总品牌价值为17.11万亿人民币,占2020年GDP的16.84%。而TOP10企业的品牌价值合计3.35万亿人民币,占总品牌价值的19.59%,品牌经济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已经成为了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图为论坛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论坛现场 活动举办方供图

  杨云帆告诉记者,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是重庆市最早投入温泉旅游建设与运营的企业,也是重庆市政府打造“世界温泉之都”的先行者,先后在重庆、四川、固安及海外投资开发及倾力打造。作为重庆市著名的三大温泉基地之一,也是重庆八零后从小“泡”到大的记忆烙印。作为重庆温泉协会副会长单位,天赐温泉曾参与了中国首部全国性的温泉行业标准—《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的制定,目前“天赐”已成为中国著名商标,“天赐”品牌也已走向海外。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