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小长假首日 重庆火车站发送旅客约21万人
2021年04月04日 09:19 来源:重庆晨报

  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首日,记者从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火车站获悉,今日重庆火车站发送旅客21万人,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渝万客专、渝贵铁路。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首日,全站发送旅客约21万人,重庆北站发送11.8 万人,重庆西站发送7.3万人,重庆站发送0.4 万人,沙坪坝站发送1.4 万人;其中直通发送3.3 万人,管内发送17.7 万人;全站到达旅客19.1万人。

  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扫墓为主,主要集中在渝万客专、渝贵铁路等热门线路。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期间客流较为集中,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请广大旅客注意个人健康防护,配合做好测量体温等工作。同时,留意铁路出行信息,有关列车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 黎静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