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汉服盛会即将亮相重庆两江影视城国潮节
2021年03月30日 17: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记者 陈超)30日,清明小长假将至,记者从重庆两江影视城获悉,期间,两江影视城将举办一场汉服盛会,两江影视城联同重庆市渝中区汉服协会将举办一场踏青盛典。届时,身穿汉服、旗袍的民众带你梦回千年,齐聚国潮盛典,共同感受华服之美。

  闲来春日好时光,不负人间梦一场。春天的民国街风景如画,古巷里、石板间,楼宇亭台,处处显出春日的生机勃勃。身着汉服,袭一长裙,配支古簪,走进光影之间,放佛落入时间的长河里,透过这和熙春风与历史对话。

  据悉,两江影视城正在进行的国潮节活动将持续举办1个多月,其中不但有各式各样精彩表演,更有超级多的活动福利。在整个活动月3月13日-4月18日期间,凡是身着汉服或者旗袍的游客均可到游客中心领取免费入园门票一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当日有效。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