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换季开航
2021年03月29日 08:16 来源:重庆日报
3月28日,在武隆仙女山机场降落的航班均受到“过水门”礼遇。(武隆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28日,在武隆仙女山机场降落的航班均受到“过水门”礼遇。(武隆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28日中午12点39分,一架从杭州起飞的客机平稳地降落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成为该机场换季开航后首个抵达的航班。当日,共有12架次航班在该机场起降。

  28日,杭州-武隆-成都、北京-武隆-佛山、上海-武隆-成都3条航线航班先后降落仙女山机场。乘坐这些航班的乘客大多是参加旅行团队前来武隆观光的。当天,从仙女山机场共起飞6个班次航班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佛山5个城市。

  渝武机场公司负责人介绍,3月30日,济南-武隆-成都航线也将正式开航,后续将陆续开通至重庆、西安、合肥、贵阳、温州、长沙等地的航线。

  仙女山机场海拔1700米,紧邻5A级景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印象武隆、懒坝等景区景点也较为便捷。

  为方便旅客出行,从28日起,武隆开通了仙女山机场至武隆城区汽车站、机场至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以及机场至仙女山华邦酒店共3条班车线路,沿途各相关景区景点可上下站。

  据介绍,仙女山机场从2007年提出建设,2016年正式开工到2020年正式建成,历经十余载。换季开航后首批航线直飞国内重点大中城市,与经济最活跃地区紧密相连,武隆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改善。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武隆旅游国际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罗芸)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