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举行
2021年03月27日 18: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huo'd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7日电(记者钟旖)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26日在重庆大学举行。现场7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吸引了近1000名重大学子入场求职。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引才。用人单位可通过重庆英才网报名并发布岗位需求,求职者可及时查阅活动动态,了解参会单位的招聘需求、人才福利政策及招聘会相关情况。截至线下活动当天,共发布就业岗位384个,需求人数达2600余人。

  该负责人称,为让人岗精准匹配,该中心前期对就业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摸底,组织了重庆长安汽车、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中冶赛迪集团等一批人才需求量大、学生就业意愿强的优质单位参加,提升引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就业咨询和就业指导展位,安排就业创业导师现场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宣讲招聘趋势和用人需求,帮助求职者迈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据统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826份,其中博士22人,硕士415人,本科389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415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163人,本科244人。

  本次招聘会是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的首场,后续还将组织单位赴北京、四川等省市及东北、西北、华中等区域高校招揽人才,着力保障重庆重点产业、重点行业人才需求。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