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把党史教育融入中学体育文化节
2021年03月26日 16: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6日电(敖民极) 3月24日上午,永川中学开展了以“红色百年 强我中华”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

 

 

  据了解,该校将党的百年历史与体育有机结合,开幕式上各方阵依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开国大典、改革开放、北京奥运、脱贫攻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15个党的重大历史时刻事件,节目精心筹备、构思匠心独运,生动形象,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彰显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通过建党百年重要历史节点的展演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树的伟大功勋,以此启迪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