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渝北一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年03月26日 17: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党史宣讲活动现场。花卉东路社区供图
图为党史宣讲活动现场。花卉东路社区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6日电(徐晓燕)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5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邀请渝北区委党校讲师在花卉东路社区作《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宣讲报告。

  讲师袁月从三次革命到民族复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完成,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打虎拍蝇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启示现场党员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的重要精神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王森林在讲话中表示,要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特别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大无畏的奋斗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多福祉。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结合重庆红色革命历史,用活红色资源,积极组织讲党史和红色故事、诗朗诵,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手段,开展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作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