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安能重庆公司召开宣传员培训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22日 19: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贾楠 王建龙)22日,安能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宣传报道员培训动员部署会,公司各项目部、工程队和机关各部室的28名宣传报道员参加会议。此次培训邀请中央驻渝媒体、地方媒体等资深记者、编辑为学员们授课。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摄影 王建龙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摄影 王建龙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旋宣读了培训方案,随后公司纪委书记岳恩玉作开训动员,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全面落实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着眼提升宣传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

  同时,岳恩玉对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集中精力,稳住心神,戒骄戒躁,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学习、充好电。二是要尊师重教,互相学习。在学习中一定要尊重老师,服从教学管理,严守课堂纪律,注重学习效果,集思广益,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三是要虚心学习,提升能力。在学习中要做到不耻下问,把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摄影 王建龙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摄影 王建龙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计4天,共设基础摄影、基础视频拍摄、新媒体的运营及维护、企业党建宣传、无人机实践操作等8项培训课程。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