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交四公局重庆渝北项目青年志愿者敬老院送温暖
2021年03月22日 18: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中交四公局重庆渝北项目供图
图为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中交四公局重庆渝北项目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钟旖  张丽珍)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0日,中交四公局重庆渝北项目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渝北区敬老院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 传承孝道”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楼层给老人送去牛奶、蛋糕、饼干和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同聊天、一起互动,并为老人们献上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对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感谢。

  据介绍,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和欢乐,使老人们感受社会温暖。渝北区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称,“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关爱老年群体不容忽视。志愿者们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体现了社会担当和责任感。”

  中交四公局重庆渝北项目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更理解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古老的忠孝文化的意韵与内涵,进一步培养了大家自觉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美德。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