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典三峡游”航线正式启航
2021年03月17日 15:02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1年度黄金邮轮“经典三峡游”航线16日正式启航。

  水路游是三峡旅游的主要方式之一,游客既可在邮轮上欣赏“两岸猿声啼不住”的三峡景致,也可下船登岸参观沿途精品景区。

  “经典三峡游”航线以重庆至宜昌(4天3夜)、宜昌至重庆(5天4夜)两条航线为主,由黄金2、3、6、7、8号邮轮运行,途经白帝城、小三峡、神农溪、三峡人家、三峡大坝等三峡沿线国家4A级、5A级旅游景区。

  今年3月至5月期间,黄金邮轮将开展“黄金春游季·醉美在三峡”启航季主题活动,在每个航次上举行三峡风筝文化节。游客可制作专属特色风筝,在阳光甲板上参加放风筝比赛,在“诗画三峡”中感受三峡初春魅力。(记者 周文冲 王晓曈)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