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学城建设按下“加速键” 高新区127个在建工程全部复工
2021年03月04日 09:17 来源:重庆日报

  新春伊始,西部(重庆)科学城项目建设开足马力。3月3日,记者在重庆高新区了解到,127个在建工程均已复工,上万名工人正在奋力冲刺“开门红”。

  在科学大道一期项目经理部钢筋加工厂,钢筋起吊车来回穿梭,把近10米长的钢材分配在操作平台上。工人们有的忙着焊接钢板,有的忙着加工钢筋,现场繁忙而有序。

  在坪山大道工程(一标段),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的梁滩河大桥建设已初具规模,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预制梁铺设。

  “新年复工以来,工程技术人员与工人们一道奋战在施工一线,上下一心,无论是浇筑,还是半夜钢梁制作,大家24小时在工地打拼,目的只有一个,保质保量完成坪山大道项目工程。”现场技术员娄同众说。

  此外,声光电滤波器项目总进度完成了70%;智文实验学校一期工程正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蛮坡凼水库(凤鸣湖)修复工程有序推进……各个在建项目工地上,工人们都在争分夺秒运转设备,开足马力忙碌生产。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西部(重庆)科学城项目建设年,一批重点项目也将在近期密集开工,科学城建设将进一步按下“加速键”。(记者 张亦筑)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