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足集中签约54个项目
2021年03月02日 09:07 来源:重庆日报

  3月1日,大足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54个项目,涵盖新能源电动车、装配式建筑、现代五金、智慧家居等领域,投资总金额达367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中,第一产业项目签约2个,正式合同金额3.5亿元;第二产业项目49个,正式合同金额301.55亿元;第三产业项目签约3个,正式合同金额62亿元。其中,金箭科技电动摩托车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年产电动摩托车、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150万台。

  大足区副区长张贵先介绍,去年10月,电动车龙头企业台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与大足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20亿元、年产250万辆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项目落户大足高新区。

  目前,大足区汽摩产业已形成年产2万辆专用车、170万辆摩托车的产业集群,集聚了10余家摩托车整车生产企业以及大批国内知名的汽摩零部件生产厂商,双桥经开区建成了国内首个大型智能网联汽车综合试验基地。 (记者 陈维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