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仙桃数据谷启动牛年发展快进键
2021年02月19日 18: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9日电 2月18日上午,重庆仙桃数据谷公司董事长汪小平召集公司一帮人会商牛年发展大计,全公司迅速从过节状态切换到工作节奏。

  为了避免春节放假和疫情防控给园区发展带来的停滞和减速,早在春节放假之前,公司就对园区新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周密的研究部署,从外省来仙桃数据谷工作的1500余人响应政府号召留在重庆就地过年,各在建施工单位把工作量和工程的进度从过去的元宵节之后才动工,改成了正月初七上班,公司还引导入驻园区的企业共同制定了战疫情、保复工、争目标的工作方案和措施。

  重庆仙桃数据谷是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园区。如何找准定位和优势,必须做到快人一步,高人一筹,为渝北5个千亿级园区建设、为传统产业赋能当好拓荒牛。公司按照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准确掌握人员流动信息,切实抓好园区企业返岗复工工作。为了节后防疫与园区返岗复工两不误,公司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年终目标任务,把年度目标细化到每季度、每月、每周、每天并落实到人。

  按照渝北区委提出的园区发展要求,重庆仙桃数据谷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大数据生态谷、千亿级软件信息产业集群以及创新谷、智慧谷、生态谷三谷目标,以“六子登科”----建设要关口子、招商要有牌子、资产运营要有票子、智慧城市要有里子、发债上市要有路子、创新生态圈要接对子为工作路径,认真思考谋划和整体推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晋嘉】